客服电话:16678668098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16678668098

青岛天行电缆有限公司

许可项目:电线、电缆制造;发电业务、输电业务、供(配)电业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晶
  • 电话:16678668098
  • 邮件:tx_ds2@163.com
  • 手机:166786680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RVV电缆和YJV电缆具体有什么区别?
新闻中心
RVV电缆和YJV电缆具体有什么区别?
发布时间:2023-06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YJV电缆和RVV电缆有什么区别呢?如果说是用于传输持续电流且固定敷设场合,优*选择YJV电力电缆,YJV电缆的电压等*、耐温等*(90℃)都要高于RVV
YJV
RVV的具体区别

电压不同

RVV:全称铜芯聚氯乙烯*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,电压等*300/500V

YJV:全称铜芯交联聚乙烯*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,电压等*低压0.6/1kV,中压6/10KV26/35kV

*缘不同

YJVRVV电线产品的命名不同,所代表的含义也不同

YJV:*缘用的是交联聚乙烯

RVV:*缘用的是聚氯乙烯。

生产设备和工艺制造不同

1RVV为塑力缆,YJV即交联电缆,其*缘层性能优于塑力缆;YJV只是在*缘材料上做了交联处理提高了耐热温度,而 RVV没有。

2YJ代表交联聚乙烯,这个是电缆的*缘种类。

3V代表聚氯乙烯护套,这个是电缆的内护层。

电缆的应用不同

RVV:广泛应用于控制信号传输线、电气设备、仪表、自动化设备、安防防盗报警系统、高层楼宇对讲系统,家用电器、小型电动工具、仪表及动力照明等。

YJV:具有结构简单,敷设不受落差限制等优点,是目前广泛应用于城市电网,矿山和工厂、隧道、电缆沟及管道中的电缆,也可埋在松散的土壤中,而且电缆能承受*定的敷设牵引,同时电缆也可以固定在电缆桥架上,导管内或固定在墙壁上。